[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10月将打造“海丝泉州2016年文化旅游嘉年华”

2016-09-23 18:48:51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海丝泉州·成功文化之旅

线路看点:走进民族英雄郑成功的故乡——南安,感受千年古郡悠久深厚的历史文化。

旅游路径:郑成功文化旅游区(民族英雄郑成功的故乡南安市石井镇)→安平桥(“天下无桥长此桥”、中国现存最长的古石桥)→蔡氏古民居(“闽南建筑大观园”)→九日山(海丝起点的起点、中国现存祈风石刻最多的文化名山)→灵应寺(有求必应)→凤山寺(世界凤山文化发祥地)→天柱山香草世界度假村(福建省第一座以香草为主题的健康休闲度假村)→山美湖(“高峡出平湖”)→叶飞故里红色旅游区(叶飞将军故里,红色革命印记占石村)→黄巢谷(“闽南张家界”)

9、海丝泉州·乡村休闲之旅

线路看点:探秘寻幽,游览风光旖旎的乡村生态佳境。穿梭时空,体验不同风情的特色文化。

旅游路径:仙公山(“八闽名胜无双境、绝顶蓬莱显九仙”的人间仙境)→后深溪漂流→金钟潭景区(金钟潭瀑布、断石桥、情人谷、仙脚印)→樟脚古民居(五彩斑斓的百年古民居)→绿笛山庄(品尝农家美食、四季瓜果)→小坝蒙古特色村寨(体验蒙古族特色文化)→土坑刘氏古民居群(中国历史文化名村)→惠屿岛(泉州唯一的海岛行政村、生态旅游岛)

10、海丝泉州·品牌观光之旅

线路看点:走进“品牌之都”晋江、“服装名城”石狮的工业企业、观光工厂,感受工业旅游文化,体验工业旅游乐趣,享受品牌购物优惠。领略诗情画意的滨海风光,探索永宁古卫城的故事,体验滨海休闲乐趣。

旅游路径:安踏观光工厂→五店市传统街区(闽南特色“皇宫起”红砖厝建筑群、猴年央视元宵晚会分会场址)→草庵摩尼教遗址(世界仅存的摩尼教遗址)→七匹狼中国男装博物馆→围头战地文化渔村(“海峡第一村”)→恒盛玩具公司(爵士兔动漫创意文化产业孵化基地)→石狮服装城(旅游休闲购物区)→大帝集团→姑嫂塔(海丝起点的重要历史见证、南宋时期著名航标)→永宁古卫城(明朝三大古卫城之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