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中外戏剧10月绽放泉州 艺术盛宴异彩纷呈

2016-09-24 08:52:41 吴月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吴月芳)10月11日至18日,泉州将迎来“第二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中外戏剧展演”,以及“第六届中国木偶皮影中青年技艺传承展演”。

第二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中外戏剧展演,由中国戏剧家协会、福建省文化厅和泉州市人民政府主办,10月11日将在梨园古典剧院举行开幕式暨戏曲综艺晚会,此后陆续有海内外艺术团体演出。另外!首届东亚文化之都小伙伴——韩国光州、日本横滨的艺术团体将再次相聚泉州。来自印尼、越南、新加坡、台湾等艺术团体也将献演泉州,还有浙江婺剧、重庆川剧、莆仙戏异彩纷呈。

另外一场艺术盛宴是10月12日至16日的第六届中国木偶皮影中青年技艺传承展演。演出将在泉州木偶剧院举行,活动主办方为福建省文化厅、泉州市人民政府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木偶联会中国中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