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中宇系企业合并重整案 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2016-09-24 13:09:5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重整期间继续营业

在中宇重整案被受理前,中宇系企业采用南安市英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先期垫付原材料资金、工行南安支行监管资金进出、先销售回款后给付货物的封闭式采购供应销售模式,以保证中宇维持基本经营,稳定职工,维护中宇系企业的市场份额。重整案受理后,中宇系企业获准在管理人监管下继续营业,管理人聘请了原中宇系企业11名经营管理人员继续经营。

据管理人初步调查,中宇系企业共欠职工工资等费用为921万多元。而中宇系企业进入重整程序后,职工每月工资按期支付,未再发生拖欠职工工资的情况。

继续营业期间,除供应电、水、天然气、油等合同需要继续履行外,管理人还决定继续履行61份重整前成立、重整时双方均未履行完毕的合同,并及时报请法院许可。这其中,包括49份品牌代理商合同、8份工程经销商合同、1份电子商务合同、1份英仑供应链合同、2份合作合同。后续还有部分工程项目合同需要继续履行,管理人将进一步审查并做出是否继续履行的决定。

已有2家投资人接洽

会上,管理人负责人表示,司法重整是依法挽救困境企业、实行债务重组、企业重组、让企业转型升级、谋求更大发展的必要措施。与破产清算程序相比,重整程序不是简单地让企业关门,而是为了实现债权人利益的最大化,同时让企业实现重生。企业在引进新的投资人后,在股权重组、债务重组和增加投资的基础上,可以保留中宇卫浴品牌的同时,扩大企业生产经营规模,实现产品技术升级,实现企业涅槃重生。

据悉,目前已有2家意向重整投资人与管理人联系。对于债权人询问重整要多久、若重整不成功最坏结果如何以及英伦供应链管理公司的具体合作内容等相关问题,管理人一一作了回答。管理人表示,若10月底有意向重整投资人提出重整投资方案,将于11月下旬至12月上旬表决重整方案,顺利的话今年年底可实现成功重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