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第四届丰泽购物节启动 10大核心商业片区齐发力

2016-09-25 07:26:06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启动仪式现场

东南网9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9月23日晚,由丰泽区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6第四届丰泽购物节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至11月27日。

本届购物节以“魅力丰泽 智慧商圈”为主题,丰泽3大商圈、10大核心商业片区齐发力,从线上线下打造智慧商圈的城市狂欢消费嘉年华。在启动仪式会场,第四届丰泽购物节发布了“第四届丰泽购物节”主题曲,反映丰泽商圈变化的微电影,3大商圈10大商业片区720度全景摄影航拍图展示。

丰泽商贸协会会长、中骏世界城总经理吕芙萍表示,本次购物节,经过3个月的精心筹备,以“魅力丰泽·智慧商圈”为主题,结合丰泽特色,发动丰泽区三大商圈、十大核心商业片区的近百家商贸企业,策划组织了城市狂欢嘉年华、丰泽首届菊花节、诚信金融嘉年华、城市商业高峰论坛、第三届婚博会、艺术嘉年华、丰泽欢乐GO一卡通等系列丰富多彩的创新活动。

为了更好打造智慧商圈建设,丰泽商贸协会会长吕芙萍与瑞特支付、支付宝、滴滴快车、泉州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发布丰泽欢乐GO一卡通,实现丰泽商圈消费线上线下联动,将大平台资源导入线下,实现精确化、大数据营销,打造线上天天购物节。

启动仪式上,丰泽区代区长杨国昕表示,前三届购物节的成功举办,打造了泉州档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深远的商业盛典,满足了群众多样性、个性化和高品质的消费需求,有力提升了丰泽区城区消费中心地位,达到了“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群众受益”的良好效果。今年购物节紧扣当前发展热点,策划组织多场活动,进一步促进商品与服务消费、线下与线上活动相结合、通过跨界、互联网+思维的形式,为消费者提供多元的消费选择和购物体验,满足和刺激消费需求,巩固核心城区消费,带动东海、城东等片区商业提升,进一步新区商圈繁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