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连发两份紧急通知 今日取消休假防范“鲇鱼”来袭

2016-09-25 09:02:1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安连发两份紧急通知

今日取消休假 防范“鲇鱼”来袭

台风“莫兰蒂”造成的灾害还在重建,台风“鲇鱼”又即将影响泉州。昨日下午和昨晚,南安连发两份紧急通知,要求防范“鲇鱼”带来的二次伤害。

昨日下午的通知要求,抓紧抢修抢通各类损毁设施,开展生产自救重建家园,避免因台风“鲇鱼”影响而造成二次灾害。

昨晚的通知则在强调最大限度减少“二次伤害”的基础上,要求南安市防指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各村(居)取消9月25日(星期日)放假,其他市直部门做好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

通知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烦心理,连续作战,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思想,全力以赴做好灾后重建工作,特别是供水、电力、通讯、交通等涉及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重点民生公共服务设施,务必赶在台风“鲇鱼”到来前全面恢复并加固,最大限度减少“二次伤害”。同时加强24小时防汛值班和领导带班。对消耗的物资立即补充添置,做好抢险救灾各项准备,确保需要时拿得出、用得上。对涉危群众要应转尽转、不漏一人,并妥善安置。渔船避风人员上岸、水库水位科学调度、加强地质灾害防范、工程加固防护、市政防风防涝、景区关停、交通疏导等各项工作。

(记者 黄耿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