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郑新聪召开视频会议:各县市区自行决定30号是否复课

2016-09-28 15:12:22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28日凌晨,泉州市委书记郑新聪带领320名官兵赶往德化指挥救援。郑新聪在今日上午和下午各召开一次视频会议,了解来自泉州市防指的相关讯息及各县市区的受灾情况。

根据气象预报,今天泉州市还将有暴雨到大暴雨过程。在28日上午召开的视频会议上,郑新聪提出德化永春等山区的雨量仍然比较大,要继续加大水库的泄洪量,要求泉州市防指做进一步调度。

28日下午2:30左右,郑新聪召开视频会议,作进一步强调部署。郑新聪再次强调,泉州市所有高校、中小学校、幼儿园以及各类培训班27日-29日全部停课。泉州各县市区可自行决定30号是否复课。部分受灾情况较轻微的沿海县市区可恢复上课,受灾严重的山区则可考虑继续停课。

此外,郑新聪还特别强调要防止安置点的群众在台风登陆后回流,造成伤亡。

截至28日下午2:30,泉州市防指尚未接到新的伤亡情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