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部分客运班车陆续恢复营运 福厦高铁泉州段仍停运

2016-09-28 16:10:03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8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记者从泉州市各交通单位获悉,除了经停泉州动车仍暂时全线停运外,其余飞机、轮船、客运班车等陆续恢复营运。

因泉州市防指已将应急响应调整为二级,目前中心站、汽车站的部分省、市际及区内班车正先后陆续恢复营运。但泉州市汽车运输总公司仍然要求客运车辆切实做到“四不发车”。即,车辆状况不好的不发车、道路路况不明的不发车、已发生地质灾害的不发车、可能发生地质灾害的不发车,切实落实运输安全。

据统计,截止目前,泉州两大车站始发的,恢复运行班次包括省际3条(拱北珠海、广州、东莞),市际3条(莆田,厦门,漳州),区内15条(罗溪,崇武,惠安,峰尾,斗尾港,小岞,炼油厂,东桥,安溪,英都,石狮快运,金井,金井快运,安海,安海快运)。

另外,记者从高铁泉州站获悉,因福州等地受淹严重,经停泉州动车暂时仍全线停运。泉州晋江国际机场的航班目前在陆续恢复中。泉州停靠在锚地锚泊避风的船舶正逐步有序的出港,通航逐步恢复,泉金航线也将于29日恢复通航。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