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部分路段水深超1米 交通管制紧急清理
2016-09-29 10:16:5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昨日凌晨台风“鲇鱼”登陆后,泉州市区雨量较大,一些路段出现积水,海西汽配城路段和动车站前南北大道软件园路段积水较深,其中南北大道积水最深超过1米,数辆小车经过时熄火抛锚。

昨日凌晨台风“鲇鱼”登陆后,中心市区雨量较大,海西汽配城、动车站前南北大道成了一片汪洋——

部分路段水深超1米 交通管制紧急清理

昨天上午,324国道华光学院路段积水严重,多辆汽车被水淹熄火。图为泉州台商投资区交警帮抛锚的出租车推车。(黄枫 林阿敏 摄)

昨日凌晨台风“鲇鱼”登陆后,泉州市区雨量较大,一些路段出现积水,海西汽配城路段和动车站前南北大道软件园路段积水较深,其中南北大道积水最深超过1米,数辆小车经过时熄火抛锚。交警部门相继对这两个积水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同时,市政工程管理处人员赶到现场清理树枝、垃圾等杂物,防止排水口堵塞,并进行排涝,市区道路基本畅通。

海西汽配城

门口一片汪洋 及时开盖排水

海西汽配城路段为易积水路段,由于地势低,以往一下暴雨便经常积水。昨日清晨,该路段积水长约200米,最深0.4米。从网友拍摄的图片可以看到,汽配城门口成了一片汪洋,看不清路面,积水漫到了路旁绿化带上,一名穿着橙色雨衣的市政工程管理处人员站在水深过膝的积水中摆放路障标志,并将已打开盖的雨水口井盖杂物清掉,以便加快排水速度。过往车辆开到此处,不敢贸然开过,纷纷调头。据介绍,接到情况汇报后,有关部门到现场处理积水,交警部门对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昨日上午8时半,市区道路交通正常,记者驱车赶往位于鲤城区江南街道的海西汽配城,此时还在下雨。在海西汽配城路段,记者看到,为便于迅速排水,路边的雨水井盖已全都被打开,路面积水已很快消退,过往车辆通行正常。这时从交警部门传来消息说,因积水消退,江南大街海西汽配城交通管制解除,车辆恢复通行,提醒司机注意。

(记者 苏勇)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