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警方首次公开通缉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网上逃犯

2016-09-29 11:00:43 王娇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9日讯(本网记者 王娇榕)29日上午,泉州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近年来立案侦办的苏添全、李待元、黄育生、许明平、杨达守、陈美添、廖沫辉、张阳坤、林伟城、黄宝林、陈玉芳、何国良等12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网上逃犯进行公开通缉。

据悉,此次通缉令为泉州市公安局首次公开通缉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网上逃犯。

公安机关要求,凡是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人员,必须悬崖勒马、立即停止一切违法犯罪活动。自通缉令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10月31日,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罪行的,依法从轻或者减轻处罚,在此规定期限内拒不投案自首的,将依法从严惩处。

公安机关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关线索,同时检举、揭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以及检举、揭发有功人员,公安机关将按照每名3000至5000元的标准发放奖金,并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

下一步,泉州市公安局还将根据侦查打击工作需要,陆续公开通缉一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网上逃犯,形成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强大攻势,搭建起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天罗地网。

今年来,泉州相继组建了泉州市反诈骗中心以及丰泽、晋江、石狮、南安、安溪、永春等6个县级反诈骗中心,建成投用数量全省最多,初步形成“以专对专、技术反制”的打击新模式。截至9月20日,泉州市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1393起,同比上升59.02%,打击处理犯罪嫌疑人1099名,同比上升49.53%,累计冻结涉案银行账号819个、止付资金1593余万元,追缴赃款赃物折合人民币618.35万元,有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有效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

根据国务院、省政府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联席会议要求,市政府联席会议办公室决定自2016年10月1日起至12月31日,在全市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打击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攻坚行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