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市政府征集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2016-10-01 08:49:00 朱娟娟 李竞源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王娇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一年市委、市政府该为百姓兴办哪些实事?今日,泉州市委、市政府刊登征求意见表,公开征集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建言献策,推荐实事项目。

泉州市委市政府征集2017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明年为民办实事的内容应该包括哪些?每位市民可以就此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将建议填写在《2017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表》内,于10月14日前寄往市政府督查室,或发送到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信箱lijy@qz.fj.cn。

市民推荐的建议项目应着重为群众反映比较强烈、亟待党委、政府解决,且带有一定普遍性的民生问题;城市建设与管理、创业就业、食品安全、生态环境、“三农”、文化教育、交通出行、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社区建设与服务等方面的问题;涉及老、少、弱、病、残、特等群体需求的民生项目;原则上当年可办结。个别单位或个人要求解决、涉及单位或个人权益的问题一般不作为推荐项目。每个建议应一项一表、一项一事,表格可复印,可行性实施建议可另页说明。(记者朱娟娟 通讯员李竞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