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国庆黄金周首日 泉州乡村旅游势头渐起

2016-10-02 08:45:1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庆黄金周首日 泉州乡村旅游势头渐起

昨日,游客在德化九仙山“八仙过海”群雕前游玩。国庆期间,九仙山正常向各地游客开放。(徐艺星 摄)

本报讯(记者郭雅莹)昨天是国庆黄金周的第一天,不少市民已经踏上了旅程,来泉州旅游的游客也开始增多,乡村旅游势头渐起。

由于受台风“鲇鱼”影响,我市部分景区功能受损尚未恢复,未能对外开放。据统计,昨日截至16时,清源山风景区接待游客1.56万人次;清水岩接待游客2.97万人次;崇武古城接待游客1.156万人次;开元寺接待游客1万人次;中国闽台缘博物馆接待游客1.9250万人次;仙公山接待游客0.443万人次;南安香草世界度假村接待游客0.14万人次;五店市接待游客1.11万人次。

部分乡村旅游景点成为人们出行的首选,不少乡村旅游景点昨日迎来客流小高峰。其中,围头战地文化渔村接待游客1.53万人次;浮山月亮湾接待游客1.2万人次;永宁古卫城接待游客0.3万人次。

永春五里街镇高垅村发展观光农业,并开发水上娱乐项目,国庆黄金周第一天就游客如织。(陈小阳 林劲峰 姚德纯 摄)

国庆黄金周第一天,永春县的美丽乡村就迎来了一批批来自泉州、厦门等地的游客。图为来自泉州的旅行团游客来到岵山镇磻溪村,自助采摘台湾芭乐,体验农家乐趣。(陈小阳 林劲峰 姚德纯 摄)

昨日,在惠安净峰榕溪园美术摄影创作基地,不少游客及美术书法爱好者前来游玩、观展。 (陈峻峰 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