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返程高峰今到来 高速路车流量增加动车余票不多

2016-10-07 10:05:4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是小长假的第6日。记者从多个部门了解到,随着国庆假期即将结束,泉州高速公路车流量有所增加,动车出省方向余票不多。

相关部门提醒,7日将迎来返程高峰,请市民合理安排时间,避开高峰期。

高速 车流量开始增加

昨日下午,记者驱车从晋江池店上高速公路,沈海高速上的车辆相较于前几日略有增多。从沈海高速拐入泉南高速,高速公路上的车辆开始增多。据高速交警林警官介绍,昨日下午4点之后,泉南高速车流量增多,每分钟可达50辆,其他路段整体平稳。

高速交警提醒,7日泉州高速公路将迎来返程高峰,请车主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避开高峰时段。

动车 出省票源相对紧张

记者从泉州火车站了解到,昨日泉州站运送旅客2万多人,到站旅客较多,返程高峰将在今天到来。另外,出省方向和往福州的票源相对紧张,请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及时了解票务信息。

据泉州晋江国际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日机场进出航班共92架次,与平日相差无几。前日共运送旅客1.2万多人,目前票源充足。

泉金航线 昨日上午停航

昨日下午,记者在泉州客运中心站看到,站内乘客并不多。据了解,客运中心站和新车站各条线路票源充足,运行平稳有序。

昨日上午,海上风大,受大风影响,泉金航线上午停航,下午开通2个班次运送旅客。南安海事处工作人员提醒,今日航班视天气情况决定是否开通,请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及时关注出行信息。

(记者 黄枫 通讯员 林阿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