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雨水和冷空气强强联手 泉州今明阵雨温度依旧低

2016-10-10 09:57:59 彭思思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夜”知秋 阵雨+低温今继续

东南网10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彭思思 通讯员 蓝秋萍)季节的变化总是任性,没有缓冲。下了一夜雨后,昨天一早出门,突然就变成要穿秋衣的季节了。

受冷空气影响,8日夜里开始,泉州有明显降水,根据泉州气象台统计8日03时至09日06时区域自动站累积雨量,共有93个站出现大于50毫米以上降水,18个站出现大于100毫米以上降水,以南安洪濑镇三林村129.1毫米为最大。雨水和冷空气这么强强联手,泉州昨天就出现了明显的降温大风天气,市区最高温降至20℃左右,沿海出现9~10级东北阵风。

突然的降温着实让人措手不及,大伙儿可就要做好准备,多穿点了。今天,冷空气的余威仍在,温度依旧低,市区最高温22℃,天气以阴天为主,部分地区有阵雨,沿海风力略有减小,沿海有8~9级东北阵风。好在,温度也不会就这样一直低下去,明天将转为多云天气,温度开始逐渐回升,到周三就回到27℃还算怡人的温度了。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0日 阵雨,20℃到22℃,东北风4~5级

11日 阵雨转多云,21℃到24℃,东北风3~4级

12日 多云,22℃到27℃,东北风3~4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