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穿衣服用力过猛 男童生殖器被拉链环夹住

2016-10-10 16:38:47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0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吴文霞 黄德鑫)110日8时30分,一对夫妻带着一个男孩到泉州南安美林消防中队,孩子哭哭啼啼,夫妻两人满脸焦虑,原来是男孩的生殖器被拉链环夹住了。

经观察发现,套在男孩生殖器上的是一枚铁质材料的拉链环,质地坚硬,破拆难度大。由于长时间禁锢,血液循环不畅,生殖器已经出现肿胀。

现场,消防官兵研究后决定先用牙签塞入拉链环,但由于肉和拉链环夹得太深,无法自然退出拉链环。鉴于此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准备剪刀、绝缘剪、老虎钳等各种破拆工具,让男孩坐在椅子上,先用剪刀清除拉链环周边的布条,再用绝缘剪剪开一个小口,在不触及皮肤和肉的前提下,最后用老虎钳从开口处夹断拉链环。

经过消防官兵半个多小时的努力,随着“咔”的一声响,拉链环最终被成功取下。所幸男童只受了一点皮外伤,并未酿成严重的后果。

据夫妻二人介绍,他们家住在南安英都镇,男孩早上在穿衣服时太用力,导致拉链脱扣,生殖器被夹在拉链环内,第一时间到多家医院求助无果,在南安市医院医务人员的建议下,夫妻两人决定求助消防官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