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8月份公厕环境卫生考评公布 泉州城区6座公厕“考”满分

2016-10-11 09:14:4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公厕杂物在田里乱堆放

8月份,泉州市考评中心组织对公厕的环境卫生及设施管理等情况进行日常、错时、夜间考评各1期,共抽评公厕47座。其中,日常抽评21座,错时抽评21座,夜间抽评5座,累计发现问题101处。按考评成绩排名,第一名开发区99.29分,第二名鲤城区96.60分,第三名洛江区95.38分,第四名丰泽区94.54分,第五名泉港区94.25分。

★关键词 管理服务

大部分受评公厕均能严格按规定进行管理,监督电话、开放时间、“免费如厕”等标识设置规范,公厕管理员在岗在位,常态化卫生保洁落实较好。但有个别公厕出现管理不到位,如丰泽区华大中转站公厕监督电话、开放时间、“免费如厕”标识未上墙;泉港区锦绣公园公厕无免费如厕标识等。

★关键词 设施设备

大部分受评公厕设施设备齐全,日常维护及时到位,公厕男、女、残疾人等标识牌安装规范,但仍有部分公厕维护不到位, 存在蹲位、电灯、门闩、水龙头、指示牌等设施缺失、破损问题。

如鲤城区向阳公厕洗手池水龙头缺失及墙壁粉刷层脱落;西环城生态公厕顶棚及外门框装饰条破损。丰泽区东湖公厕女厕水龙头损坏;淮福(乌洲)公厕无障碍蹲位门破损无法打开。洛江区桥南社区公厕男女厕墙面破损;恒泰路中转站公厕男厕便器破损。开发区美泰公园二类公厕女厕内灯罩破损;仙公山中(二)公厕男厕内多蹲位门闩破损。泉港区设施维护较好,暂未发现设施类问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