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男子嫌代驾费用贵 酒驾撞飞摩托车车主后逃逸

2016-10-11 21:28:20 邓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被撞的摩托车已嵌入小车车头

东南网10月11日讯(本网记者 邓驯)10日凌晨4点31分,天空正下着雨,在鲤城区笋江路中医院附近,一辆疾驰而过的小车将前方的摩托车车主撞飞几百米后,带着已嵌入小车车头的摩托车一起扬长而去。警方在接到报案到达现场后,发现摩托车车主已经死亡。

据鲤城交警大队民警介绍:10日凌晨,小车肇事司机蒋某和朋友喝完酒后,叫了代驾,先把同车的两个朋友送到浮桥岗亭附近。朋友下车后,蒋某询问代驾费用,代驾司机告诉蒋某,代驾费是20元,如果还要代驾,费用要再加。蒋某因觉得代驾费较贵,在付给代驾司机20元后,选择自行驾车欲回下店家中。行驶仅仅几百米后,至笋江路中医院路段时,蒋某的小车便撞上前方一辆无牌摩托车,蒋某当场逃逸。

记者从警方提供的监控视频中看到,蒋某在行驶至距离事发现场约2公里的软件学院路口后,匆忙下车查看。在发现自己车头挂着一辆无牌摩托车后,蒋某使劲欲将摩托车从自己车上拽下来。几次拽拉失败后,蒋某选择步行离开,将肇事车停在该路口。随后,蒋某的朋友还驾车到肇事小车停放位置查看事故情况。

所幸的是,在事发一个多小时后(当天凌晨5点50分许),蒋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金龙派出所投案自首。经测试,蒋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59mg/100ml,已经达到醉驾标准。

蒋某在接受警方询问时称,因当时下着雨,车经过积水路面,水花溅到挡风玻璃上,影响视线。他当时只感觉自己撞上了“不明物体”,便赶紧向左打方向盘驾车离开。随后,因为心里害怕,他便给家人打电话说明了情况。

据悉,蒋某今年25岁,2012年考取驾照,当天驾驶的车辆为其父亲所有。事故中死亡的摩托车车主则是位中年妇女,根据事故现场大致可判断她很有可能是菜贩;因摩托车无牌号,死者身上也没有携带身份信息,准确身份还在核实中。

目前,蒋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