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人事任免 > 正文

泉州市政协召开常委会 通过一批人事任免事项

2016-10-12 07:39:27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政协昨召开第三十一次常委会

会议协商通过一批人事任免事项

泉州网10月12日讯 (记者林福龙)泉州市政协第三十一次常委会昨天召开。会上,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加大创新扶持力度,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步伐”议题,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还协商通过一批人事任免事项,涉及市政协部分工作机构负责人任免,以及增补六名市政协委员等。

具体人事调整事项如下:

★部分工作机构负责人调整

方建生同志任政协泉州市委员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李金鼠同志任政协泉州市委员会副秘书长;

梁云南同志任政协泉州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主任,不再担任政协泉州市委员会文史和学习宣传委员会主任职务;

张继红同志任政协泉州市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

林鸿扬同志任政协泉州市委员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不再担任政协泉州市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职务;

王小良同志任政协泉州市委员会文史和学习宣传委员会主任,不再担任政协泉州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陈振坚同志不再担任政协泉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副秘书长职务;

许耀明同志不再担任政协泉州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主任职务;

骆志成同志不再担任政协泉州市委员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职务。

★增补六名市政协委员

因工作需要,同意增补方建生、李金鼠、张继红、周炳忠、林鸿扬、王小良等6位同志为政协第十一届泉州市委员会委员。

★不再担任常务委员名单

刘明亮、黄金钟同志因任职年龄原因,不再担任政协第十一届泉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