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市民遭遇“呼死你” 手机9小时响4000次

2016-10-12 08:01:07 杨清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庄先生手机响不停,1分钟内少则响5次,多则响10多次

东南网10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清竹 文/图)家住泉州丰泽区的庄先生,可闹心了。前天,他的手机9小时内响了4000多次,都是一个“未显示主叫号码”的来电,接通却毫无声响,不知是谁捣的鬼,以致他一整天都没法正常工作。

他遭遇了“呼死你”,向通讯运营商等部门求助均无果。后来,在专业人士的协助下,电话轰炸被成功拦截,手机终于恢复正常。昨日,庄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讲述了他的经历,也想把拦截方法分享给大家,希望报纸前的读者遇到类似情况能应对自如,不再折腾。

【闹心】

轰炸电话响不停 没法正常工作

前日上午8时许,庄先生刚到办公室,手机就响了,屏幕上显示“未显示主叫号码”。接通后,却听不到任何声响。他挂断,手机放桌上又响了,依然是“未显示主叫号码”。这次他直接拒接,可手机很快再次响起。

整个上午,庄先生的手机都响不停。他在单位办公室担任行政,手机没法正常使用,很多工作都不能正常开展。知道自己遭遇了“呼死你”,庄先生在朋友圈上吐槽自己的遭遇,并把手机启动静音模式。

庄先生向通讯运营商客服求助,客服解释,这样的情况他们也无能为力。庄先生向警察朋友咨询,对方也表示这类网络骚扰电话难以处理,他就没报警。

记者了解到,因遭“呼死你”见诸报端的案例并不鲜见,有的因网购给了差评,遭卖家报复;有的是同行业间不正当竞争,故意骚扰。但庄先生说,他这阵子并没网购,也没得罪什么人,所以这电话来得莫名其妙。

“手机不能关机,呼叫等待也不能取消,就怕单位临时有重要的事情给耽误了。”庄先生很郁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