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虐童视频疯传泉州朋友圈 网警:虐童视频源自外地

2016-10-12 08:04:04 苏桐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视频中,施虐者用枕头将幼童头蒙住,并用脚踩

东南网10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苏桐轩 通讯员 庄霆雳 文/图)如果,看完这段在微信朋友圈疯传的18秒虐童视频,相信你和许多泉州市民一样,也会是愤怒的。

视频中,施虐者用枕头蒙住幼童的头部,然后用双脚踩在枕头上;幼童则双脚乱踢、发出撕心裂肺的哭声。

由于很多市民看的这段视频是从名为“石狮视”和“一手”的微信公众号发出的,因此不少人怀疑,这段视频是否发生在石狮或者泉州周边地区。

昨日凌晨0时许,泉州网警通过微博表示,接到多位热心网民举报后,警方已开始彻查虐童视频来源。仅10小时候后,泉州网警公布了对虐童视频的调查通报。警方表示,这段“三无”视频没有时间、地点和说话声音,判断难度大,但目前可以确定视频源头不是出自泉州。

警方:

未核实加水印转载 影响恶劣

昨天,泉州网警称,经初查,编辑后的视频最早为公众号“石狮视”和“一手”发布(均为泉州江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警方将对该公司进行调查,查明视频源头。

仅10个小时后,泉州网警又公布了虐童视频的情况调查通报,称:多名热心网友举报泉州江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公众号“石狮视”最早发布视频的。经调查,运营人员系看到@黑哥爆料10月1日所发布的视频后,加入水印后发布在“石狮视”、“一手”、“闽南第一手”、“热门街拍”等公众号上,造成恶劣影响。经教育训训诫,该公司负责人承认错误并删除相关帖文。鉴于@黑哥爆料 属地不在泉州,已将情况转给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

警方表示,这段“三无”视频没有时间、地点和说话声音,判断难度大,但目前可以确定视频源头不是出自泉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