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晋江一“怒路族”作恶 超车不成将对方打致骨折

2016-10-12 09:37:03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潘惠辉)开车时,还是不要当“路怒族”为好。晋江一男子就因超车不成,将对方打致骨折。前晚10时许,在晋江龙湖梧坑村某公司宿舍,27岁的石狮人王某被抓获。目前,他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刑拘。

50岁的晋江人施某以卖菜为生。9月底,他骑摩托车途经龙湖梧坑村菜市场对面的东厝路口时,后面一部摩托车一直按喇叭,想要超车。施某说,自己当时在路中央行驶,对方要左转,但自己也要左转,他就没有让。结果对方马上加快车速超车。这时,前面刚好有一部货车要转弯,摩托车只好急刹车,施某的摩托车来不及刹住车,就碰了一下那部摩托车,但并不严重。

不料,对方下车大骂施某,还动手殴打他近半小时。对方离开后,施某到附近医院治疗,并报了警。后晋江市法医初步鉴定,施某鼻骨骨折,眼睛内部损伤程度严重,伤情达到轻伤。警方介入调查后,查到摩托车车主是王某。

王某交代,自己当时太冲动了。“我当时想超车,本来让一下就没事了,他不让我超,后来又撞了我的车,我就很生气,就动了手。”他也为此非常后悔。

晋江警方提醒市民注意,驾车上路时,应调整控制好情绪、调节好心理压力,遇到小麻烦、小摩擦,切勿感情用事,避免激化矛盾,危及交通安全,“路怒症”害人害己且成本很高,酿成严重后果,还将依法受到法律制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