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小记者团> 活动预告 > 正文
你最想送礼物给谁——“我是小小快递员”
2016-10-12 09:57:02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陈小妮  

如果有这么一个机会,可以送一份礼物给你最想送的人,那么你会送给谁?相信每个小记者的答案都不一样,有的是妈妈,有的是老师,有的是好朋友,因为妈妈很辛苦的养育了你,老师教会我们知识,而好朋友的友情不可复制。如果能亲手打包一份礼物送给最喜欢的人,一定特别有意义吧。

21世纪电商飞速发展,每天有无数个包裹等着被送达,快递员叔叔无论刮风下雨,都要坚持把包裹送到客户手里,本次活动也是为了小记者们能够有机会感受邮政工作,亲身体验邮政速递工作,了解邮政EMS企业文化,感触邮件揽收投递全过程和电商仓储业务。而通过职业体验活动,让小记者们对邮政通信工作的国家重要性有一定的认知,更能深刻的体验到快递员叔叔的艰辛,从而多点谅解。

这可是一次难得的职业体验活动,小记者们快来参加吧,还有纪念品哟!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5日(星期六)9:00-11:00

活动地点:泉秀路东段邮政速递公司(大自然酒店旁)

活动人数:20名正式小记者

活动流程:

1、8:30:--9:00 小记者在邮政速递公司大院内综合楼三楼会议室集合签到。 2、

9:00--9:30观看宣传视频,掌握了解邮政的历史和邮政的社会作用和地位。

3、9:30--10:30到达东海揽投部参加活动,由站长对邮件收寄及投递流程进行介绍,小记者们现场学习填写快递单,投递邮件。

4、10:30--11:00小记者采访环节。

5、活动结束,回家。

注:1、请参加活动的小记者带上小记者装备、小记者实践卡,活动凭卡入场。 2、每位参加的小记者需在家准备一份小礼物(类型不限),别忘了收件人地址和电话哦。

活动报名方式:155-5917-6060 (悠悠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