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6年海上丝绸之路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日鸣枪

2016-10-14 08:11:20 徐锡思 尤燕姿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16年海上丝绸之路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

东南网10月1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徐锡思 尤燕姿 田米 通讯员 林阿敏)今天上午11时,2016年海上丝绸之路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永春县旅游集散中心鸣枪,来自海内外的15支专业车队,在接下来3天将穿越绿色的永春德化、蓝色的环泉州湾、红色的海丝古城,凭借综合实力一决高下。

昨晚,组委会举行媒体见面会,15支骑行队亮相。海都记者了解到,这些车队来自俄罗斯、英国、菲律宾、白俄罗斯、科威特、蒙古、希腊、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以及国内北京、宁夏、云南等地,其中很多有着不俗的比赛成绩。

目前,筹备工作准备就绪。遵循环湾、环山、环古城的设定,竞赛组用两个月时间,跑遍泉州各县(市、区),在沿线各地方政府的积极配合与大力支持下,经过实际勘测、多次论证、反复推敲,最终确定了独具泉州人文历史特色景观的“蓝、绿、红”三条线路。

因为赛事需要,今天明天后天,泉州市多个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涉及鲤城、丰泽、台商投资区,晋江、石狮市,惠安、永春、德化县等8个县(市、区),管制期间禁止一切车辆、行人进入管制路段。

泉三、环城高速

部分出入口封闭

高速管制方面:14日10:30~12:30对G72线泉南高速泉州段岵山出入口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往永春县城方向行驶,请过境永春县城往仙游和德化车辆由泉三高速和莆永高速绕行;14日11:00~14:00对G72线泉南高速泉州段蓬壶出入口实行交通管制,蓬壶往三明方向车辆,请从下洋所上高速,蓬壶往泉州方向车辆请从码头所上高速;禁止车辆驶出蓬壶高速出口;15日10:30~17:00对G1502线泉州环城高速秀涂高速出口进行全封闭,禁止车辆从该处下高速,往返惠安、石狮两地的车辆请绕行沈海高速。

相关阅读:10月14日至16日 泉州多个县市区实施交通管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