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中外记者走访泉州海丝史迹 盛赞闽南文化海纳百川
2016-10-20 21:26:07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海上丝绸之路”多媒体联合采访报道团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多语种媒体和福建省主要媒体组成,20日,采访团走访了泉州开元寺、九日山、海外交通史博物馆、五店市、草庵等多处海丝史迹,并纷纷对泉州海纳百川的闽南文化赞赏有加。

导游向采访团记者介绍晋江五店市的闽南古民居“柳青新宅”。

东南网10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千年前,泉州的船只便是在此启航,通过水路,驶进海洋,驶向世界……”在九日山文管所原所长胡家其的介绍下,“海上丝绸之路”多媒体联合采访报道团的记者们对海丝起点泉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海上丝绸之路”多媒体联合采访报道团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多语种媒体和福建省主要媒体组成,18日起,在福州、泉州、厦门等海丝沿线设区市采访,为期4天。20日,采访团走访了泉州开元寺、九日山、海外交通史博物馆、五店市、草庵等多处海丝史迹,并纷纷对泉州海纳百川的闽南文化赞赏有加。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