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小记者团>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超大写的帅——“我是小小交警员”
2016-10-21 10:21:47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陈小妮  

继前几周小记者团“小小快递员”“小小消防员”“小小国旗手”之后,这期我们迎来了“小小交警员”的职业体验。本周日早上东南网泉州小记者团将走近泉州市交警支队,给小记者普及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树立正确的交通安全意识,也让家长孩子们更能体会到交警叔叔的辛苦。

你们知道怎么辨别交通信号灯吗?

你们知道怎么看交通手势图吗?

如果发生事故的时候应该打什么报警求助电话吗?

本周日和我们一起,将你对关于交警叔叔以及交通的困惑一一解开。

活动主题:“普及交通安全知识 从娃娃抓起”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23日(星期日)9:30-11:30

活动地点:泉秀路交警支队大楼

活动人数:15名正式小记者

活动流程:

1.9;00-9;30签到。

2.小记者们排列队集合,交警叔叔带领参观交警指挥中心,全方位为 你展示交警们的日常工作场所。

3.观看视频短片,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共同交流交通规则、危害等。

4.互动小百科,交通信号大家同分享。

4.采访环节。活动结束,回家。

注:1.请参加活动的小记者带上小记者装备、小记者实践卡,活动凭卡入场。

活动报名方式:155-5917-6060 (悠悠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