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9月份“美丽乡村”考评:安溪县排名末位

2016-10-21 19:24:30 邓驯 林炳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1日讯(本网记者 邓驯 通讯员 林炳峰)21日,泉州市考评中心通报9月份全市“美丽乡村”环境卫生考评情况。在各县(市、区)月综合成绩排名中,台商投资区以94.72分排名第一,安溪县以以83.33分排名末位。(详见表格)

9月份,泉州市考评中心共抽评10个县(市、区)146个乡镇的365个村、107段道路及4个工业区,发现问题共4108处(村居3580处,道路528处)。

据考评人员介绍,今年以来,泉州各县(市、区)积极推进“美丽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考评成绩稳步上升,但仍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整改。

考评中发现,部分村居对“美丽乡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缓慢,环卫“脏乱差”状况未见改观,如安溪县城厢镇光德村、玉田村,晋江市永和镇上宅村、陈埭镇洋埭村等村居环卫考评仍不理想。同时,保洁不全面、垃圾清运力度不够、垃圾乱丢乱倒等问题仍是大部份薄弱村居主要问题,如安溪县城厢镇同美村、尚卿乡尤俊村、蓬莱镇温泉村、晋江市磁灶镇新垵村、德化县三班镇泗滨村等。

此外,部分路段建筑垃圾堆积、垃圾清扫不到位现象依然多,如南安市县道336(霞美镇段)建筑垃圾堆积现象多,安溪县省道308(蓬莱段)、德化县乡镇道路(岭头村—三班小学路口)及晋江市乡镇道路(华科路—乳南路)等路段卫生保洁差。部分海岸带卫生问题回潮,垃圾清理不及时,如泉港区后龙镇段、石狮市祥芝镇(中心渔港-造船厂段)、惠安县小岞镇段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