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9月份城市管理考评:泉州开发区获第一

2016-10-21 19:36:12 林炳峰 邓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林炳峰 本网记者 邓驯)今日,泉州市考评中心公布9月份泉州城市管理综合考评情况。在月考评总成绩排名中,泉州开发区以90.70分得第一,泉港区以82.15分排名末位。

9月份,泉州市考评中心共抽评82个社区、33座次集贸市场、112条主次干道及5个高速收费站广场、81个住宅小区、46座公厕、42段次内沟河、6段次海岸带、7个车站窗口单位、15座公交候车廊、5个公交始末站及35辆公交车、32个街旁广场等,发现问题共3594处。

在各单项考评中,位列倒数第一的有:鲤城区石崎市场(集贸市场项目,79.5分),浮桥街道繁荣渠(内沟河项目,74分),向阳公厕(公厕项目,89分);丰泽区北峰街道招贤社区(社区项目,68分),北峰街道北渠两岸(内沟河项目,64分),清源锦绣庄(单位庭院项目,75分);洛江区业主委员会自理的翡翠山庄(物业小区项目,42分);泉港区后龙街道柳山街(主次干道项目,64分)。

市政公用设施考评

9月份,泉州市考评中心共抽评巡查240处户外广告、53条市政道路、63条市政道路路灯、13座人行天桥、15个下穿通道、3条行车隧道、126段次内沟河设施管养、22条道路绿化、34块绿地、26座垃圾中转站。

在市政公用设施各单项考评中,成绩第一和倒数第一的分别是:市北门街拓改指挥部和洛江区住建局分别以97分和91分列街旁广场绿地(绿化管养)项目考评第一和倒数第一;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和洛江区分别以94.7分和84.7分列市政道路养护项目考评第一和倒数第一;市排水管理中心和鲤城区分别以97.43分和87.20分列中心城区雨污管道管理项目考评第一和倒数第一。

市政公用设施总体运行良好,但仍有部分管养的设施存在问题,例如鲤城区管养的学府路、元安南路、元安北路、紫新路、南环路(金龙段)等道路路面破损问题严重,丰泽区管养的东滨路、田淮街路面破损、雨水井淤堵及井盖破损问题突出,洛江区管养的印尼街、阳山路、安泰路、万福街道路路面破损及人行道铺砖破损问题较多。市西北洋滞洪排涝工程管理处管养的排洪沟B段凤铝铝材店对面护栏缺失,市北渠管理处管养的北渠华大街道段个别铁栏杆破损,北峰街道段个别铁丝围栏缺失,市山美灌区管理处管养的南高渠个别河段铁丝围栏破损。

市直单位项目考评

9月份,泉州市直单位各项目考评成绩第一和倒数第一的分别是:福建发展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泉厦分公司和市殡葬管理所分别以97.5分和74分列市级单位主次干道项目考评第一和倒数第一;市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以96.5分列集贸市场项目考评第二;泉州市中心血站和泉州医高专附属人民医院分别以97分和79分列市级单位庭院项目考评第一和倒数第一;泉州市文广新局和泉州市体育局分别以94.5分和78.5分列市级街旁广场项目考评第一和倒数第一

物业小区综合管理考评

9月份,泉州市考评中心联合市住建局共对城区81个住宅小区物业综合管理水平进行考评。

考评成绩较好的物业小区有:鲤城区闽南(泉州)物业管理的聚融苑,丰泽区友达置业管理的海景国际花园二期、世邦泰和物业管理的柏景湾、温陵房地产物业管理的温陵新城一期,洛江区泉淮物业管理的南山小区。

考评成绩较差的物业小区有:鲤城区涂门社区代管的凯伟广场、园佳物业管理的延陵安置小区,丰泽区城口社区服务有限公司管理的宝龙花园二期、西宝社区代管的福邸西湖,洛江区业主委员会自理的翡翠山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