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小区套房起火 屋内物品被烧毁无人员伤亡

2016-10-22 09:05:1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丰盛假日城堡一套房起火 屋内物品被烧毁无人员伤亡

着火房间冒出浓烟

套房内物品基本被烧毁

早报讯 (记者林福龙 庄丽祥 通讯员许振塔 肖凯 文/图)昨天下午2点32分左右,丰泽区田安路与泉秀街交叉口附近,丰盛假日城堡6号楼一套房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

下午3点左右,记者赶到该小区发现,3辆消防车接到报警后已开进小区灭火。着火套房在6号楼11层,位于小区北侧,与霞淮菜市场相邻。记者站在楼下往上望,11层套房前后阳台虽然已经没有明火,但浓烟仍在往外冒,把上方12楼的阳台护栏都熏黑了。

事发后,泉州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二中队迅速出动赶往现场,消防队员全副武装,携带灭火器材沿楼梯来到11层。

此时,起火套房的房门紧闭。消防队员从知情人处了解得知,房内无人员被困,当消防队员准备破门时,户主已上楼开门。

房门打开后,一股热浪袭来,套房内温度极高,客厅的吊顶已经受损。在客厅旁边的一房间内,火势凶猛。现场的消防队员架设水枪进行扑救,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扑救,成功扑灭大火,所幸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大火过后,现场一片狼藉,起火房间内的物品被烧成灰烬,大面积墙体脱落,屋顶钢筋裸露。至于是怎么起火的,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