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第九届“郑成功杯”国际男子篮球赛开幕
2016-10-24 07:37:05 陈诗婷 黄瑜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在10月23日-27日的五天时间里,将有20场精彩的对决在南安市体育馆上演。

南安队与泰国HITECH队比赛现场。

东南网10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黄瑜鹏)10月23日,由福建省体育局和南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安市华侨体育会和南安市篮球协会承办的第九届“郑成功杯”国际男子篮球赛在南安市隆重开幕。本届杯赛以“弘扬成功精神,情系成功故里”为主题,旨在通过比赛“以球会友”,增进海内外同胞友谊,共促侨乡南安经济社会和体育事业发展。

在10月23日-27日的五天时间里,将有20场精彩的对决在南安市体育馆上演,东道主南安队、韩国队、泰国HITECH队、金门酒厂队、马来西亚挑选队、菲律宾PNP队、新加坡通淮体育会队、台湾富邦勇士队等8支球队将展开角逐。其中,韩国和泰国队均为首次参赛。许多队伍都聘请了外援和知名教练,竞技水平显著提升。

据悉,南安市“郑成功杯”国际男子篮球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国际性篮球杯赛,1986年创办至今已走过30个春秋,现已正式升级为省办国际赛事,成为海峡西岸的传统赛事之一。

南安队与泰国HITECH队比赛现场。

南安队与泰国HITECH队比赛现场。

南安队与泰国HITECH队比赛现场。

南安队与泰国HITECH队比赛现场。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