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专项督查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 新增耕地3385亩

2016-10-24 07:56:5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专项督查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

23个竣工验收项目新增耕地3385亩

记者从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今年以来,泉州市针对建设期限超过2年的79个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项目开展专项督查,以推进项目建设。

截至目前,23个项目已完成竣工验收,规模1.8万亩,新增耕地3385亩;13个项目已完成县级初验,待整改到位后申报市级验收;14个项目已竣工,正在组织县级初验;9个项目因无法继续实施,拟申请取消;其余20个项目正在加紧施工。预计今年70个项目可完成竣工验收,规模达到60596亩,新增耕地9993亩。

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是指以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为目标,依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土地整治规划,在农村土地整治重点区域及重大工程、基本农田保护区、基本农田整备区等开展的土地整治活动,并通过农村土地整治建设形成的集中连片、设施配套、高产稳产、生态良好、抗灾能力强,与现代农业生产和经营方式相适应的基本农田。

(记者 林铭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