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幼儿被锁屋内啼哭 妈妈攀爬阳台6楼坠亡

2016-10-24 08:29:19 陈紫玄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女子坠楼处

东南网10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紫玄)搬家时,房门被锁忘带钥匙,不会走路的幼子在屋内啼哭,32岁的湖北籍张姓女子冒险攀爬6楼阳台,却由于一时抓握不紧坠落。昨日下午4时左右,这个悲剧发生在泉州市区新门街满中宿舍楼,120赶到时,女子已无生命迹象。

知情者黄先生告诉记者,事发地点位于满中宿舍楼临街的6楼,最近女子一家正从同一栋楼靠里的6楼,搬家到另一个楼梯的临街6楼,夫妇共有三个孩子,大女儿已经上小学,二儿子两岁,最小的女儿刚周岁还不会走路。昨天下午搬家时,女子将两个幼子放到新租的房内,自己在旧租房搬东西,此时由于刮风,新租房的房门被锁,年幼的女儿在房内啼哭,女子赶紧从旧租房楼梯跑下,又飞快地跑上新租房的门前,由于没带钥匙,便冒险从新租房外的楼梯间窗户爬向新租房阳台。

林先生就住对面楼,事发时老伴一直隔着楼叫女子不要爬,谁知话音刚落,女子已不慎失足坠下。

相关报道>>>

幼儿被反锁屋内 攀爬楼顶开门 女子不幸坠亡

本报讯 (记者苏凯芳 文/图)搬家时门不慎被风吹锁上,两名幼儿在屋内大哭。母亲救儿心切,欲从顶楼爬下六楼位置的窗户,不幸坠楼身亡。昨日下午5时许,这一悲剧就发生在泉州市区新门社区满中宿舍。目前,事故具体情况还有待警方调查。

在现场记者看到,一名男子怀抱着一名女婴满脸悲伤。据了解,男子为坠楼女子的丈夫,姓倪,今年44岁,湖北武汉人。他的妻子姓张,今年34岁。夫妻俩结婚十余年,育有两女一男。倪先生表示,他们租住在满中宿舍602室已经一年多,最近准备搬到同一幢楼不同单元的601室。这几天,他们一直忙着搬家,“当天我刚好要出去拉货,没在家帮忙,没想到就出现了意外。”

记者从附近居民处了解到,事发时,张某的两名幼儿在601的新家里面玩,她和大女儿正在门口搬东西,突然一阵风,把门带上锁住了。张某身上没带钥匙,也没有手机,房间里的孩子又一直哭闹,她就想从顶楼爬下,通过窗户爬进房间。

不过,这些说法并未得到警方证实。事发后,鲤城公安分局海滨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民警提醒,市民如果遇到幼儿被锁房间内,可第一时间报警求助,也可找附近居民帮忙,切勿做出冒险之举,以免发生意外。

据了解,倪先生来泉务工十余年,靠拉货赚钱,生活困难。他老家的父母都已经过世,而妻子老家也只剩一个有智力障碍的母亲。倪先生的朋友叹息道:“如今,孩子的妈妈不在了,以后他一个大男人要怎么带三个小孩。”

来源:泉州晚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