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北峰发现怪物? 原来是变色树蜥
2016-10-24 09:14:0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午,有市民途经位于丰泽区北峰的福建经贸学院门口时,发现一只40多厘米长的变色树蜥。

昨日上午,有市民途经位于丰泽区北峰的福建经贸学院门口时,发现一只40多厘米长的变色树蜥。接到报警后,丰泽公安分局北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联系相关部门前往处置。民警提醒,变色树蜥为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个人不得饲养。据悉,变色树蜥全长可达40厘米,尾巴约占身长的三分之二。其鳞片十分粗糙,背部有一例像鸡冠的脊突,所以又叫鸡冠蛇。(记者 廖培煌 通讯员 陈幼萍 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