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参加生日会后骑摩托回家 泉港三名初中生殒命搅拌车下

2016-10-24 10:45:5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参加生日会后骑摩托回家 三名初中生殒命搅拌车下

事发泉港区驿峰路口 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早报记者 许奕梅

前日下午,一场突发悲剧发生,不仅夺去了三条年轻的生命,更瞬间毁了三个家庭。在泉港驿峰路口,三名初三年学生共骑一辆摩托车时,与一辆水泥搅拌车迎面相撞,三条生命消逝。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

摩托车撞上搅拌车

市民帮忙抢救伤者

前日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水泥搅拌车和摩托车均已被拖走,现场留下一条四五米长的刹车痕,还有不少摩托车被撞损的残骸和被撞学生遗落的鞋子。

根据事发时的监控视频显示,事故发生在前天14时35分。当时一辆水泥搅拌车正左拐通过该路口,此时对面驶来一辆载有3人的摩托车,准备直行通过该路口,两车迎面撞到了一起。事故发生后,水泥搅拌车紧急刹车,但摩托车上的三人倒在了车轮下。

现场目击者李先生说,事发后他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可惜骑车男生当场不治身亡,后有附近市民自发赶来帮忙,其中一名老伯一手将撞伤女生的头部轻轻托起,一手帮她轻按压胸部,想让她保持呼吸。他也将这一幕用手机录了下来,同时周围群众也都在帮着报警。120急救车随后赶到,将另两名撞伤学生紧急送往泉港仁爱医院抢救。

讲述

参加生日会后回家

事故造成三人死亡

据家属介绍,骑车男生姓翁,16岁,泉港涂岭镇邱后村人,有一个20岁的姐姐,现在还在惠安读大专,事发时,小翁的父母都还在广东打工,听到消息后才赶来。

当天18时许,记者赶往泉港仁爱医院,另2名学生的母亲在急诊室外泣不成声。急救医生介绍,2名学生在送往医院途中就已没有了心跳,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学生家属介绍,2名学生一男一女,男生姓罗,15岁,贵州人,女生姓出,16岁,小坝村人。小罗的母亲说,当天中午,儿子告诉她要去参加同学的生日会,妈妈一开始还不想让儿子去,未想儿子趁母亲做事时偷偷跑出去,而这一出门竟是天人永隔。

“小罗的妈妈是在泉港打工的,小罗平时在班里表现不错,发生这样的事太意外。”小罗的班主任潘老师说,当天下午3点多接到家长电话时,还不敢相信这一事实。他说3名学生在泉港六中初三年的不同班级学习,平时他都反复强调学生不要骑摩托车,就在事发前一天他还在家长群里再次强调让家长督促孩子做好安全教育。

肇事司机是河南人,姓赵,40多岁,妻儿都在老家,他独自在泉港打工一年多。事发时他正开着空车要回距离事发点仅2公里左右的搅拌厂里。 目前,赵某已当场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