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查处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 多数为右转未礼让

2016-10-24 22:32:52 庄诗琪 蒋巧玲 邓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在对“不礼让斑马线”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开单处罚。

东南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庄诗琪 蒋巧玲 本网记者 邓驯)自10月16日起至12月底,晋江交警部门查处“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的交通违法行为,对驾驶人处以驾驶证记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截止24日,共查处5起该项交通违法。

交警部门在查处中发现,多数“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的交通违法行为发生在车辆右转的情况下,车辆在右转行经斑马线时未减速慢行,礼让行人。

24日上午,在大剧院灯控路口,王某驾驶小车从泉安中路右转进入塘岸街时,行经斑马线未礼让行人陈某先行,差点就撞向了陈某。对此,执勤的民警拦下王某的车辆并对其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开单处罚。

王某称,当时恰逢上班高峰期,因赶着上班,右转时看到斑马线上的行人,只是习惯性的按响喇叭,而没有停下让行。王某表示,今后将牢记斑马线前礼让行人,做文明的驾驶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