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2016年“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在晋江圆满落幕

2016-10-24 22:45:06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共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致辞。

东南网10月24日讯 (本网记者 陈诗婷)经过半年的作品征集、评选工作,由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泉州市人民政府、教育部高等学校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台湾设计学会主办的2016年福建省“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在晋江隆重落幕。

据介绍,本次“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于今年4月份开赛,吸引了实践大学、亚洲大学、大同大学等10所台湾院校,以及意大利中意设计协会、中关村工业设计产业协会、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台湾设计学会、韩国设计企业协会等一批机构倾情组团参赛,累计收到海内外专业院校师生、设计机构、设计人员提交参赛作品6175件。大赛特别邀请了来自大陆、台湾、韩国、日本的41名初评专家、11名终评专家,针对参赛作品展开评审。

记者从24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获悉,大赛设有纺织服装、鞋业、智能装备、消费电子、综合5个组别金、银、铜奖,以及一个大赛特别奖。其中,特别奖30万元、金奖10万元、银奖5万元、铜奖3万元。其他50个未获奖的入围作品参赛者,同样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入围奖金和证书。(获奖名单附后)

围绕“引领设计与制造融合对接,带动福建产业转型升级”的办赛宗旨,“海峡杯”工业设计(晋江)大赛已成功举办三届。“文创产业为转型升级插上了“创意的翅膀”,“海峡杯”工业设计大赛就是其中一个重要平台。”中共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表示,本届大赛办赛规格高、参赛作品多、奖励力度大、专家阵容强,并且更注重成果转化、更突出融合共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