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道德模范题材微电影《蜕变》招募演员

2016-10-26 07:41:51 林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6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今日,由东南网泉州站、泉州文明网、惠安文明网联合打造的道德模范题材微电影《蜕变》开始招募部分演员。其中少年男演员3名,群众演员若干名,年龄均在11至16岁之间,剧中身份设定为学生志愿者。

据介绍,道德模范题材微电影《蜕变》将于11月份上旬正式开机,12月份正式上线。该片故事根据福建省道德模范、全国最美敬老志愿者陈欠水志愿服务事迹改编,作品完成后将参加国内有关公益题材微电影赛事评选,收录至东南网道德模范题材系列微电影网上展馆,并在国内各大网络视频媒体上长期展播。

“我们希望通过微电影形式,向全社会进一步传播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呼吁网友、市民关注和宣传好人好事,用个人力能所及的方式去帮助他人,传递社会正能量。”该部影片执行策划陈攀峰表示,公益微电影《蜕变》以惠安籍省道德模范陈欠水为剧中主人公原型,集中讲述老一辈志愿者与小志愿者之间的心灵碰撞与传承,将是一部反映道德模范开展志愿服务“传帮带”的难得佳作。

传递好人力量,赶紧报名加入剧组吧!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5日,报名方式:提交1分钟以内自我介绍短视频,报名邮箱:dnw0595@qq.com,报名热线:(0595)22498498。(具体招募公告附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