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广场舞噪音扰民 泉州西湖公园今开协调会劝导降音量

2016-10-27 10:33:3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西湖公园今开协调会劝导降音量

西湖公园外小吃摊噪音扰民

■早报记者 李菁 林福龙 庄丽祥 文/图

本月,早报连续报道了经典名门业主众筹音箱“以噪治噪”,与刺桐公园卡拉OK练习者“斗争”,以及西湖公园西大门多支广场舞队伍与小摊贩齐用音箱,附近居民不堪其扰。目前两个公园“治噪”的情况又有了新进展。

西湖公园

开协调会劝导降低音量

昨晚8时30分,记者再次来到西湖公园西大门,健身娱乐的市民依旧活跃。记者从泉州西湖公园管理处了解到,今日,管理处将召集西湖公园里的所有广场舞队伍开个协调会,以劝导晚间在公园健身娱乐的市民能够降低音量,以免影响到周边市民的正常生活。

西湖公园有十四五支广场舞队伍,其中西大门就有好几支。有市民反映,一到夜晚,西大门的广场舞队伍之间就开始“拼音量”,周边居民在低音炮中无法正常休息。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召开协调会,是希望所有队伍都能够遵守《泉州市西湖公园文化活动团体文明公约》,自动自觉降低音量,文明健身。

昨晚,西湖公园外的小吃摊贩,和前几天一样拿着音箱和扩音器循环播放着音乐和叫卖语,同样影响到了附近居民的生活。西湖公园管理处表示,若有摊贩进入园内售卖,并且出现噪声扰民现象,工作人员发现后将第一时间对其进行劝离教育。但是,如果摊贩在公园之外,工作人员也无能为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