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宝洲街万达段电动车违停突出 亟待标本兼治
2016-10-27 23:10:11 邓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经过泉州市区宝洲街万达段的市民常看到这样的场景——成排的电动车直接停放在车道上,载客电动车随意停放候客,一到交通高峰期整个路段拥堵不堪。

放眼望去,百米的距离停放的电动车就有数百辆。

东南网10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邓驯)经过泉州市区宝洲街万达段的市民常看到这样的场景——成排的电动车直接停放在车道上,载客电动车随意停放候客,一到交通高峰期整个路段拥堵不堪。27日,记者实地走访该路段,发现电动车违停现象较为普遍,不少车主甚至“见缝插针”,连公交站和绿化带中间窄窄的空隙地都不放过。

非机动车道成电动车“停车场”

今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宝洲街万达段,只见靠近万达广场一侧的车道俨然已成为电动车“停车场”。放眼望去,数百米的距离停放的电动车就有好几百辆。

据丰泽交警大队民警介绍,此时段电动车大部分都是万达广场内及周边写字楼上班人员停放的。虽然万达广场设有地下电动车停车场,但因入口处有个大坡,对市民来说,既不方便又不安全。因而,许多市民为图方便,都选择将电动车停放在宝洲街就近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