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开展“百日会战” 48名诈骗嫌犯35人已归案

2016-10-28 08:45:31 董加固 陈邵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赖礼开

加班到凌晨是常态

奋发向上敢于突破

“百日会战,加班加点到凌晨一两点是常态,已连续几天没有好好休息了。”34岁的赖礼开,是刑侦大队诈骗犯罪侦查中队中队长。

赖礼开清晰地记得,诈骗嫌犯胡某落网后,拒不开口,他从有限的证据出发,加班加点,以办公室为家,着手于细处,在不起眼之处找寻线索,每一次讯问均制定详细的讯问提纲,最终将查获的证据形成完整的证据链,查证本案的涉案金额高达700余万元,顺利将嫌犯胡某等人送上受审台。

近年来,赖礼开接连主办或参与了“12.22”专案、“5.12”专案、“8.25”专案等一系列重大影响的案件,不管大案小案,他都一如既往,勤勤恳恳,认真负责,在案件遇到困难时奋发而上,敢于突破攻坚。“忙也一天,闲也一天”,这是赖礼开办公的桌牌上,印着的八个字,时光易逝,他打击犯罪的决心和信念却丝毫未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