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10岁女儿目睹母亲坠楼 社区组织募捐呼吁参与

2016-10-29 09:27:1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老年读者们纷纷献爱心

早报讯 (记者 许钹钹 王柏峰文/图)1元、50元、100元……一张张人民币被放进募捐箱,倪先生抱着2周岁的儿子站在一旁不断鞠躬致谢。23日下午,倪先生的妻子在搬家时风不慎将门吹上,因两名幼儿在房内大哭,护儿心切的母亲欲从顶楼爬进六楼位置的窗户,不慎坠楼身亡。昨日,新门社区为这个不幸的家庭组织了现场募捐,并呼吁更多人参与。

相关新闻:泉州:幼儿被锁屋内啼哭 妈妈攀爬阳台6楼坠亡

倪先生一家是湖北武汉人,租住在新门社区,妻子不幸去世后,家中只剩他和一个10岁的女儿以及2周岁的儿子和刚满周岁的小女儿。儿子智力有些障碍,母亲去世后他受到了惊吓,几天来一直紧紧趴在父亲怀抱中。昨日,倪先生也不得不抱着他来到现场。

昨日下午,海滨街道计生办和新门社区计生协会慰问了倪先生一家,并分别送上500元慰问金。现场,社区还组织了老人募捐。不少老人纷纷捐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希望能对倪先生一家略尽绵薄之力。

“募捐活动还将面向社会继续下去,我们也希望通过老人朋友和媒体,将此事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来帮助倪先生一家。”社区主任洪淑芳说,倪先生一家租住在社区辖区内,社区将尽最大的努力来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