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芳草园太“闹”了:大排档扰民 大音箱飙歌 大型犬乱入

2016-10-31 08:29:32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公园里遛狗

芳草园管理所

广场舞签合约较规范 遛狗大排档等难管理

针对这一系列乱象,记者采访了芳草园管理所。

“遛狗问题由来已久,也最难管理。”管理所负责人无奈地说,其实入园须知已明确告知“宠物不能随意入园”,但仍有一些人带狗进出公园,工作人员只能进行劝导。

他表示,公园入口处的广场舞群体其实有签合约,对时间长短和音量大小都有约定,长期以来相对规范。入口处乱停车和大排档问题,公园只负责入口广场上的管理,台阶上的车辆停放不属于公园管理范围,“阻车墩和告示牌都有,广场到主干道的路段,具体的管理单位我们也不清楚。”

对于公园门口的大排档问题,管理所曾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均未得到有效整治。该负责人希望通过报道能引起相关部门重视,还公园一个安静、整洁的环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