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石狮服装城两店抢客引群殴 男子持塑料凳砸躺地女子

2016-11-04 08:47:33 李昌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昌乾)前日,几段暴力斗殴的小视频在微信朋友圈疯传,并附文称事发石狮服装城,因两家相邻店铺经营产品及客户基本相同,由于抢客及货源问题产生纠纷。

海都记者了解到,当天中午12点多,石狮市服装城南A区,两家门店确实因为客源和货源起纠纷,引发斗殴,致3人轻微伤。事发后,石狮市灵秀派出所出警处置,两人被行拘并罚款,另一人等出院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场面混乱

一男连续踢倒两人

从流传的视频可以看到,一群人混杂一起,互相厮打,场面混乱,充斥各种叫声。其中,一名穿白色短袖的男子,以很专业的姿势连续踢两名男子,被踹两人迅速倒地。同时,还有一位男子手持塑料凳砸躺地女子,直至塑料凳粉碎后,才收手。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走访事发现场,两家服装门店已经恢复正常营业,现场已经没有了打斗痕迹。双方证实确实发生冲突,称警方介入调查,对记者的采访表示婉拒,附近的门店也纷纷避而不谈。

石狮服装城物业管理公司许副经理介绍,他们接到商户打架的信息后,先让临近的保安队长带几名保安过去,维持现场秩序,但到达后,斗殴已经结束。

警方通报:

已处理涉案人员

昨日上午,石狮市灵秀派出所通报称,事发2日12时17分许,该所接报警称石狮市服装城南A区某店门口发生斗殴事件,民警迅速出警处置。经查,12时左右,蔡某恩(男,31岁,石狮人)、陈某欣(男,28岁,石狮人)与蔡某农(男,32岁,石狮人)等人因客源及货源问题产生纠纷继而引发斗殴。经法医初步鉴定,蔡某农、陈某欣受轻微伤。石狮市公安局依法对陈某欣做出行政拘留十二日,并处罚款一千元的处罚,对蔡某农做出行政拘留十四日,并处罚款一千元的处罚。蔡某恩因伤在石狮市华侨医院住院观察,待其出院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此外,网传身着白色的男子系石狮某泰拳馆总教练柯某某,曾是散打运动员,获得过某泰拳比赛冠军。一名疑似柯教练男子微信回应称,他并非去打架而是劝架,只是逼不得已出手制止打人的行为。

昨日下午,海都记者两次前往该泰拳馆,但房门紧锁,记者多次敲门均无人开门。对此,石狮警方回应,该男子尚未到案,具体身份是否为柯某某,还有待核实。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警方提醒商户,守法经营,和气生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