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郑新聪赴惠安开展第四季度“活动周”调研

2016-11-04 09:46:0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日,市委书记郑新聪赴惠安开展第四季度“活动周”调研活动,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尤权书记莅泉调研讲话精神,加大企业帮扶和项目攻坚力度,确保完成全年发展任务。

作为全市食品行业的龙头企业,达利集团专注食品饮料,以多品牌多品类的战略,实现经营业绩逆势飘红。时下,通过技术攻关,企业还在积极布局豆奶制品领域,有望开拓一片全新发展的蓝海。以泉州漫长的海岸线为资源优势,福建航通游艇项目致力打造国内游艇制造后起之秀,钓鱼艇、运动艇等一系列自主研发的艇型,受到国内外客户好评。瞄准婴童这一细分市场,起步儿童用品公司持续加大产品设计、用料和功能等的创新投入,今年订单增长20%以上。“当前行业形势怎样?企业运行如何?”“有什么具体困难和问题需要协调?”“各级党委政府应在哪些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郑新聪深入企业,感谢企业家们专注实业、根植泉州,要求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促进项目落地 帮扶企业发展”活动周等部署,主动靠前服务,扎实做好要素保障、政策支持、基础设施配套等工作。

惠安半城青山半城碧波,滨海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业前景广阔。在被称为“泉州东极”的小岞,郑新聪实地察看风电场,要求风电建设结合旅游规划和开发,打造美丽“风车岛”,最大限度发挥项目经济社会效益。他还走进全国“三八绿色工程”示范基地——惠安小岞林场,感受惠安女用双手将盐碱地打造为生态林的传奇,感谢小岞林场员工为建设防风固沙屏障作出的巨大努力和贡献,勉励她们传承优秀精神,继续推进林场建设,并探索集种养林为一体的农家乐等休闲旅游,以市场化经营反哺生态林建设。

“眼下正值转型发展的重要关口,惠安要旗帜鲜明地打造泉州新增长极。”调研中,郑新聪主持召开座谈会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严格执行《准则》、《条例》,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二要致力打造泉州新增长极,以百日大会战的劲头,加快交通路网建设,构建全域聚合格局,推动石化向产业下游、精品化工延伸,大力提升石雕、建筑、食品等特色产业,积极打造滨海旅游品牌,实现新兴产业与传统产业齐头并进。三要着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精准帮扶企业,内挖潜力、外引资源,多措并举,确保“十三五”良好开局。

市领导翁祖根参加调研。

(记者 孙灿芬)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