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鲤城警方破获“10·28”命案 五名嫌犯悉数落网

2016-11-07 07:36:04 王盼阳 李桂芳 王娇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民警抓获五名犯罪嫌疑人

东南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王盼阳 李桂芳 本网记者 王娇榕)11月4日,在泉州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鲤城公安分局刑侦、网安等多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辗转两省三地,奔赴千里,历经8天8夜的奋战攻坚,成功将“10·28”命案涉案的五名犯罪嫌疑人全部缉拿归案,案件成功告破。

一言不合酿命案 多警种快速联动锁定嫌疑人

10月28日中午,鲤城区金龙街道赤土社区一名三十余岁男子张某某被五名男子分别持匕首、砍刀等工具砍打,并被刺中颈部,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鲤城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陈爱民要求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成立专案组,迅速破案。副局长林炳成带领刑技民警赶赴现场,指挥案件侦查工作,并迅速从刑侦、网安、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命案攻坚。专案组分成多个工作小组同时开展工作,围绕受害人各种社会关系开展调查;调取现场及周边的视频监控进行甄别;并对案发现场目击证人进行走访。

民警通过对现场的走访调查,发现一名绰号“菜鸟”的男子(蔡某某,24岁,晋江市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通过对“菜鸟”的深入调查,涉嫌参与作案的另外四名男子逐渐浮出水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