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召开常委会 传达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2016-11-09 08:35:0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泉州市贯彻意见。

市委书记郑新聪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作为“世界宗教博物馆”,近年来,泉州各级党委、政府和统战、宗教部门认真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广泛团结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依法管理宗教事务,保障了宗教活动规范有序进行。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宗教工作会议要求,牢牢把握宗教工作的正确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把广大信教群众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用中华优秀文化和传统人文精神浸润宗教,深入挖掘教规教义中有利于社会和谐、时代进步、健康文明的内容,善于用群众工作的思路和办法开展工作,推进宗教事务和民间信仰规范化管理,画出最大“同心圆”。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工作领导,健全各级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或联席会议制度。统战部门要负起牵头协调责任,宗教工作部门要担负依法管理责任,各级有关部门、人民团体要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宗教工作。

(记者 谢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