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安溪一男子撞人后逃逸天天做噩梦 潜逃5日被抓获

2016-11-09 08:49:18 陈龙山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陈龙山 通讯员 陈宝林 文/图)“对不起,真的是对不起,我当时撞到人后,抱着侥幸心理离开了现场,在你们找到我之前的几天里,我每天做噩梦,老是被吓醒,现在你们找到了我,我甘愿接受处罚。”昨日,导报记者从泉州安溪茶都交警中队获悉,刘某肇事后潜逃5日后被抓获。

11月2日12时许,茶都交警中队接到110报警电话称,安溪县魁斗奇观桥头,一行人被不明车辆刮到,造成受伤,对方逃离现场。受伤行人由于事发突然,不记得对方车辆的特征。经走访,民警获悉肇事车辆系一辆银色的三轮摩托车。为了不让肇事者逍遥法外,办案民警调取了50多个监控点,一直沿着肇事者的足迹,数日后追踪到了晋江池店。

随后,民警采取地毯式的排除方法,最终排查出了一辆可疑的银色三轮摩托车。11月7日,茶都交警到晋江池店刘某家中将其抓获。在大量证据面前,刘某对肇事事实供认不讳。而面对民警,刘某也如释重负,他说肇事逃逸后,天天做噩梦。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