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男子醉酒骑摩托车欲上高速 被收费员拦下后爆粗

2016-11-09 08:55:22 李昌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昌乾 通讯员 许鸿源 黄子杰)俗话说,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但对石狮这个中年男子来说,不仅醉酒,还欲强行上高速。因为犯危险驾驶罪,昨天上午,被告人董某辉被石狮法院判处拘役3个月,并处罚金7000元。

董某辉来自河南,在晋江从事摩的载客。今年6月24日零时许,因拉不到客人,有点郁闷,寻思着喝酒解忧愁。在晋江青阳鞋都路喝酒时,他酒后与陌生人发生争吵,被围殴。对方跑掉后,他骑上摩托车去追。

“我不知道怎么,就来到石狮宝盖镇雪上村高速路口收费站。”董某辉说,因他想强行上高速,被收费员小王拦下,不让走。没追上殴打他的人,想上高速又受阻,加上在酒精的作用下,与小王爆粗。闻到董某辉一身酒味的小王,拨打电话报警。经检测,董某辉血液中检出乙醇浓度为263.87mg/100ml。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