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职业买手:4小时狂逛23公里 海外“血拼”不轻松

2016-11-10 10:01:1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泉州,说起“双11”,大家更多地想到了服装品牌、运动品牌,甚至是幸福街的批发市场,却很少关注过一群被称为“买手”的人。“双11”到来前,泉州职业买手的团队已经纷纷奔赴国外,开始为“双11”进行采购。

泉州买手国外忙 4小时狂逛23公里

7号,“soloshot”小姐登上了飞往韩国的飞机,不到30岁的她大多时间以这个英文名“行走江湖”,已经做了多年的职业买手,并开设了两家网店,平日里主要到海外各国采购品牌商品。

这次前往韩国采购,主要是为了“双11”进行采购,店里也会做一定的促销活动。这两天早上,韩国的商场一开,她就开始了每日忙碌的工作,拍摄商品,计算价格,在微信和微博上直播,回复买家,采购,补货……

“每天不知道要走多少路,不断地在商场里转来转去。”她给记者发来了一个运动APP里的截图,4小时就走了22.89公里的路。

这两天,因为太过忙碌,她甚至忘了吃饭。直到昨晚,想起已经两天没有吃饭了,才到便利店里买了一盒泡面。“忙起来就忘了,根本感觉不到饿。”她说。

从她发回的照片可以看到,韩国的商场、免税店大排长龙。事实上,不仅仅是“双11”,每次出国采买都是一场硬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