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剁手”后遗症:不买难受 “双11”买啥最后悔

2016-11-15 09:56:0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不少网友晒出网购体验中“卖家秀”与“买家秀”的天差地别 (图片来自微博)

这两天,市民朋友们已经陆陆续续收到“双11”抢购来的商品,比价的,试用的,吐槽的……有人说买了后悔,有人说不买也后悔。“剁手后遗症”来了,你在其中吗?

【观点】

“双11”不适合 为便宜而买的人

有些网友则讨论到底怎样的人才能在“双11”时不后悔。

“我个人认为,‘双11’更适合‘本来就要买,能便宜更好,那就等等’的人,不适合‘我不喜欢这个东西,但是便宜,所以打算买’的人,往往后者买了以后会后悔,因为用不到的永远都是最贵的,无论买的时候打折了没。”网友“俄罗斯田园猫”说。

“‘双11’不适合为便宜而买的人,买前应该认真想一想,自己是否真的需要这个东西。”网友“cai”说。

也有网友觉得,与其天天想着“买买买”,不如去做些有意义的事。网友“哩哩呀”说:“为什么没有人在‘双11’想着去学一项有用的技能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