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安溪初三女生离家失联 家人遍寻无果盼其回家

2016-11-17 08:01:46 杨江参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家人提供的生活照里,小敏长得很清秀

东南网11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安溪长坑乡长坑村的王妈妈,躺在床上哭了两天。

太煎熬了!14岁的大女儿王薇敏“不见了”。家族100多人帮忙找遍了网吧、车站,还在网上发布了寻人启事,目前为止,就像石沉大海般毫无音讯。

王妈妈也特别想自己出门找,可前几天,她不小心被摩托车撞了,左腿被撞断,无法行走。

薇敏,家里人找你都快找疯了。你已经14岁了,也是可以讲道理的年龄了,有什么心事回家说,好不好?

她是乖乖女,却迷上手机游戏

薇敏是长坑乡崇德中学的初三学生,家里还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

王妈妈说,小敏从小不爱说话,客人来家里她会问候、微笑,对家人也是一问一答,从不多说。性格有些内向的小敏,从小就很懂事,而且爱读书,学习成绩也很好,小学一年级到六年级都在年段前几名,初一也还名列前茅,拿过三好学生。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宅”。

“除了上课,否则都在家里。”王妈妈说,从小到大,小敏没有带过一个同学回家,也没有去过同学家,不过她忙于农活和家务,并没太在意这些。上初中后为方便联系,家里给小敏买了一部手机,自从连了亲戚家的WiFi后,她天天抱着手机,玩“球球大作战”游戏,但也没什么其他的异常。

小敏的离家出走原因,作为妈妈,她一点头绪也理不出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