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对夫妻遇车祸同住院 担心智障女儿想快点好

2016-11-18 08:31:1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夫妻在同个病房里接受治疗

“爸爸,妈妈,你们什么时候能回家陪我?”25岁的智障女儿每次来医院看望车祸受伤的父母,她不知道父母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一直重复着这句话,而躺在病床上的父亲周社生,忍不住想流泪。

52岁的周社生和妻子,多年来辛苦抚养二级智力残疾的独生女成人。本月10日,夫妻同骑电动车出门时与小车相撞,夫妻双双受伤住院。住院一周以来的医药费,除了小车车主垫付一部分外,其他都靠亲朋救济,而接下来的手术费还没有着落。

夫妻遇车祸同住院 无人照料只能请护工

在泉州市正骨医院骨伤科下肢二科病房,52岁的周社生和49岁的妻子苏美华躺在病房里,周社生双臂都包着绷带,右腿粉碎性骨折。苏美华头部受伤缝合,右小腿骨折,前两天刚做完手术。

周社生说,本月10日上午10时许,他骑合标电动车载妻子出门办事,行至市区田安路时,与一辆小车相撞,夫妻俩当场被撞飞后重重倒在地上。

“平生头一次遇上这样的事,整个人都蒙了。”周社生说,庆幸的是夫妻俩当时意识都还清醒,赶忙拨打报警电话,当天被送到正骨医院抢救。

周社生在泉州一家单位做保安,妻子在超市打小工,收入微薄,没有什么积蓄。家属四处帮忙筹钱,好在周社生所在单位的同事,同学和朋友听闻后及时伸出援手,各方努力下,先筹集了一笔医药费给情况较危重的妻子做了腿部手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